首页 > 体育 > 正文
欧冠决赛在即,利物浦球迷请注意:你有故事,我有好礼!
05-27 08:49: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片3.jpg

想象一下,在即将到来的欧冠之夜,作为一名KOP,手捧一杯与利物浦同色的红色啤酒,为场上的红军加油呐喊,这是不是对“你永不独行”的绝佳诠释?

7ba4473eee358fa2e422da671bf6e818.jpg

今年,利物浦连续第二年闯入欧冠决赛,将向队史第六座欧冠奖杯发起冲击。

在距离马德里万里之外的重庆,上游新闻联合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游新闻APP和重庆晨报微信公众号,开启“永不独行”利物浦球迷故事征集活动,为有故事的利物浦球迷送上,嘉士伯限量版红麦啤酒。

而这也是中国球迷免费获得,嘉士伯限量版红麦啤酒的唯一途径。

54aa94d160c783a1d09b661d1d1d09ac.jpg

9c9904eabeaea9ea3ad6ab86631fdc1d.jpg

嘉士伯与利物浦:并肩30余载

足球与啤酒有不解之缘,而利物浦与嘉士伯的合作就是最佳的例证。

1992年,在经历了海瑟尔惨案和希尔斯堡惨案双重打击,处于困境的利物浦试图东山再起之际,嘉士伯成为利物浦胸前广告赞助商,直至2010年。从2010年起嘉士伯转为利物浦官方啤酒赞助商至今。

图片4.jpg

自从与嘉士伯携手,利物浦获得了一次欧冠,一次欧联杯,两次足总杯,四次联赛杯。

嘉士伯见证了传奇人物拉什创下俱乐部个人进球记录,也亲历了当代巨星杰拉德的处子秀和退役赛。

74595de1e59d526e4446e3998cb956d4.jpg

除了这些高光时刻,在过去的20余年里,利物浦也多次经历风雨挫折,而嘉士伯始终不离不弃,与利物浦并肩战斗。

图片2.jpg

这段体育与商业相互成就的传奇,将延续下去。5月23日,嘉士伯和利物浦再次签下5年长约,合作关系将延长至英超2023-2024赛季。

在此期间,嘉士伯将继续作为利物浦的官方啤酒赞助商,与广大利物浦球迷一起见证俱乐部的辉煌与荣耀。

9a1f1c083bbb6556a1487345d1c06672.jpg

追求创新 满足消费者多元体验

利物浦的球衣最初是蓝白色。1964年,功勋教练比尔·香克利决定让利物浦全队球员穿上全红球衣出战,因为红色是力量、勇气和热情的象征,红色战袍能够带来更多的胜利!

为了致敬与利物浦即将超越30载的合作,嘉士伯在近日推出限量版红麦啤酒,为利物浦球迷奉上“全红”啤酒体验。

这款嘉士伯限量版红麦啤酒属于“皮尔森”风格,酒精度4.6%,为丹麦原装进口,零售价189.2元/瓶。

cec92371aa65d0687c5fd3c580929810.jpg

除了口感,嘉士伯限量版红麦啤酒最大的特点,就是与利物浦同色——红,不仅是红色的瓶身、瓶标,酒液也是纯正天然的红色。

这种红色源自一种天然红色大麦的外壳。该品种大麦的生长对气候非常挑剔,产量稀少,由嘉士伯实验室的专家精心培育而成。在此之前,嘉士伯实验室已因提出pH值概念和发现纯酵母等突破性成果在业界颇负盛名。

此次红麦啤酒的推出是嘉士伯继4月“绿光破晓”上市后的又一创新举措。

重啤是嘉士伯集团成员,在进入中国四十余年的时间里,嘉士伯始终聆听中国消费者心声,秉承170多年精益求精的匠心酿造工艺,不断追求创新、优质的产品,通过品牌升级满足高端化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体验。 

0dbbc2139fe4873dc99b2abce92dfe10.jpg

参与活动赢嘉士伯限量版红麦啤酒

嘉士伯红麦啤酒是限量特酿,中国仅分配到约5000瓶。作为嘉士伯集团成员,重啤为山城的利物浦球迷争取到了100瓶嘉士伯限量版红麦啤酒。

在今年的欧冠之夜到来之际,上游新闻联合重啤,在上游新闻APP和重庆晨报微信公众号开启“永不独行”利物浦球迷故事征集活动。

即日起至5月31日,只要你晒出带有利物浦元素的图片(如同时出现嘉士伯元素将为评选加分),并配上简短文字,便有机会得到这款嘉士伯限量版红麦啤酒。

活动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体8(woshiyule8),在微信内打开活动链接,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图片和文字参与活动。点击链接了解活动详情

2.图片要求:

- 作为嘉士伯集团成员,重啤倡导理性饮酒理念,因此,图片中不能出现未成年人、孕妇饮酒,过度饮酒和酒驾的画面。

- 参与活动的球迷必须年满18岁。

- 图片质量清晰。

- 图片需有利物浦元素,如同时出现嘉士伯元素将为评选加分,例如,身穿带有嘉士伯胸前广告的经典款利物浦球衣,或在嘉士伯啤酒陪伴下为利物浦加油的场景,或其他有创意的图片等。

3.文字要求

- 与利物浦有关,长短不限。

4.根据文图质量,上游新闻将和重啤一起评选出优胜者,每人获得一瓶嘉士伯限量版红麦啤酒。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

联图二维码(1).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9a4d4d40343daace34861cb5b515b33d.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