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魔术师”首谈离开湖人:佩林卡背叛了我
05-21 07:28:57 来源:体坛+

22.jpg

“魔术师”和佩林卡

湖人前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参加一档名为《first take》的体育节目,袒露心声,谈及自己在湖人高层经历的斗争,以及对湖人引援的真实看法。

1、佩林卡在背后捅刀子

“如果要说有谁称得上是背叛了我,那就是球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魔术师在节目中直言,“我听到了一些议论,什么‘魔术师你不够努力,在办公室里总看不见你人影’之类的。然后一些湖人管理层的人开始告诉我,是罗伯在传这些话。罗伯·佩林卡。我不喜欢背后有人像这样议论我,说我在办公室出现得太少了之类的。”对于自己被佩林卡在背后捅了刀子这件事,魔术师显然非常失望和气愤,他说道:“如果你想要自己往上爬的话,我非常尊重你的态度...但用这样的手段,从背后说你上级的闲话,这可不是好方法。”

2、放走洛佩兹是错误 但交易祖巴茨不是

53ed3a9d-9b14-45d1-b539-4b776fcc1a0d.jpg

魔术师表示,放走洛佩兹的确是错误,但将祖巴茨交易到快艇却不是,他甚至以祖巴茨在快艇对阵勇士时连上场机会都没有为例来论证自己的观点,并表示换来的球员是为了扩展球场空间,只不过实验没成功罢了。对此,祖巴茨在推特发了三个“笑哭”的表情,疑似回应。

3、离职导火索是想炒沃顿 泰伦·卢是理想人选

“压倒我的最后一根稻草是我打算解雇卢克·沃顿。”魔术师表示自己想要炒掉沃顿的决定没有得到珍妮·巴斯的支持,后者还在多次面谈后三番五次变卦,而魔术师在这个过程中感到不开心,且觉得自己没有拥有想象中的决策权,故而辞职。此外魔术师称泰伦·卢是湖人主帅的理想人选。

4、浓眉交易泡汤因鹈鹕前总经理走漏风声

44.jpg

戴尔·邓普斯

在谈到与鹈鹕间有关浓眉的交易时,魔术师表示:“我那时和戴尔·邓普斯(鹈鹕前总经理)说,‘让我们私下商量,我们会提出报价,希望任何消息都不要向外界透露,这笔交易只保留在我们之间。’可戴尔没这么做,这就是一切的经过。”

(原标题:魔术师狂抖内幕 佩林卡成捅刀子的小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