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张培萌求婚成功:用一生爱一人,我是认真的!
05-20 14:36: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0日13点14分,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晒出向体育主持人张漠寒求婚的照片,写道“用一生爱一人,我是认真的!”

微信截图_20190520144131.jpg

仪式在鸟巢前的跑道上举行,张培萌还做出起跑姿势,两人交接棒,形式感十足,现场还布置了红玫瑰,很是浪漫。

2018年8月16日,张培萌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和他的恋情。自此他俩的恋情就吸引了不少人的艳羡,以及铺天盖地的祝福,在亚运会开赛的前几天,张培萌的这段恋情,甚至一度上到微博热搜榜第一位。

如今,张培萌更是别出心裁选择了5月20日13点14分这个时刻,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甜蜜发糖。

求婚成功后,张培萌说:“用一生爱一人,我是认真的!” 张漠寒甜蜜回应:“一生只培你一人,一生只萌你一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