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赵帅卫冕世锦赛冠军后男友力爆棚,力挺女友郑姝音:我今天没给裁判留机会
05-20 13:51: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019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男子63公斤级决赛中,奥运冠军赵帅以27:7击败伊朗选手艾哈迈迪完成卫冕。

20190520011401524.jpg

中国队则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2金2银3铜,位列奖牌榜第三位,创造了参加世锦赛历史上的最佳战绩。赛后,赵帅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在决赛中遭遇不公正判罚的女友郑姝音,“我今天没给裁判留机会”。

timg.jpg

决赛当天,郑姝音也现身看台,为男友赵帅加油,见证了男友的卫冕。

之前,郑姝音在女子73公斤级决赛中被裁判判了10次消极犯规,直接被判负,丢掉金牌,赛后郑姝音泪如雨下,“领奖的时候我感觉有点晕,有点站不住。他们国歌响起来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对不住中国。”

而赵帅夺冠之后也男友力爆棚的表示:“拿到这块金牌是国家的一份荣耀,国家培养我们不容易,这块金牌属于全体中国队。”

半决赛之后赵帅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还是要做好自己,一脚把对手KO了,也不给裁判机会。”

决赛之后,赵帅再度表示:“我今天没给裁判留机会,但是裁判必须公平公正,任何运动员都非常不容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