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莎拉波娃因伤退出今年法网,4年内第3次缺席
05-16 08:26:10 来源:新浪体育

timg (1).jpg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开赛在即,两届赛会冠军得主莎拉波娃宣布因伤退赛,这也是她最近4年内第3度缺席这项红土大满贯赛事。

莎拉波娃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正在对右肩所遭受的伤病进行进一步的康复,但是现在的情况不适合参加法网,“有时候做出正确的决定并不容易,好消息是我已经重回训练场了,我的肩膀慢慢在恢复力量。”

今年32岁的俄罗斯人在2012年和2014年两度夺得法网冠军,这也是她五个大满贯中最近的两个,法网也是她夺得次数最多的大满贯赛事。在圣彼得堡因肩伤退赛后,她就一直远离赛场,进行手术并努力康复,此前的红土赛事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她也都先后退赛,此次退出法网也并不令人意外。

目前莎拉波娃排名世界第35位。

(原标题:莎拉波娃因伤退出2019法网 四年内第三次无缘出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