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足协杯|卡尔德克头球建功叶尔杰提首秀献神扑,重庆斯威1:0小胜河北华夏晋级16强
05-01 21:01:56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晚7点,2019中国足协杯第四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重庆斯威与河北华夏幸福两支中超球队展开对决,最终凭借下半场卡尔德克的头球,斯威主场1:0获胜,顺利进入16强。

微信图片_20190501202513.jpg

卡尔德克庆祝进球。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本场比赛,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对阵容做出多处轮换,派上四名U23球员,卡尔德克与大摩托双外援首发,本赛季从葡乙贡多马尔队加盟的哈萨克族门将叶尔杰提首次进入首发,上演了个人在中国顶级职业足球赛场的首秀。

微信图片_20190501202441.jpg

河北华夏幸福方面则派出全华班,两名外援马尔考、卡埃比都坐在替补席上。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有过交手,当时重庆斯威主场2: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开始第3分钟,斯威中路断球后反击,卡尔德克弧顶处直传禁区,插上的尹聪耀快速突入禁区内,面对门将一脚抽射被耿晓峰化解,吴庆禁区右侧再次攻门被封堵。

微信图片_20190501202500.jpg

第18分钟,叶尔杰提后场大脚,找到了前插的尹聪耀,尹聪耀杀入禁区的大力射门角度太正,被耿晓峰挡出。

第42分钟,尹鸿博左路45度传中,后点董学升面对门将的凌空垫射打飞了。

微信图片_20190501202526.jpg

第49分钟,董洪麟右路传中,卡尔德克力压后卫跃起头球直入远角,重庆斯威1:0领先。

第59分钟,叶尔杰提后场传球出现低级失误,被尹鸿博断球,但他没有直接射门而是分给队友,被后卫拦截。

第70分钟,华夏幸福换换上了外援马尔康,随后小克鲁伊夫用费尔南多换下吴庆,重回三外援,罗皓替换下李放。上场后的费尔南多十分活跃,在左路多次上演精彩突破制造威胁。 

微信图片_20190501202504.jpg

第78分钟,法尔考在禁区内精彩的倒钩射门,被叶尔杰提神勇扑出。

第81分钟,冯劲上场,换下了受伤的尹聪耀。

微信图片_20190501202455.jpg

第92分钟,斯威发动反击形成以多打少,但费尔南多禁区内没能形成射门,被耿晓峰将球没收。

随后耿晓峰想快速发球但被元敏诚阻挡,耿晓峰将元敏诚一拳击倒。

主裁判向耿晓峰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由于已经用完换人名额,赵宇豪不得不充当临时门将。

最终,斯威1:0小胜华夏,顺利晋级足协杯十六强。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