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打破54天进球荒!武磊终于又进球了
04-25 04:23:08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点30分,在西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塞尔塔,凭借武磊在上半场漂亮的凌空侧钩,西班牙人1:1战平对手。这个进球也是武磊西甲的个人第二球。

上一轮比赛替补未出场的武磊,本场比赛重回首发名单,与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和梅伦多组成攻击线。 

201904250119207369.jpg

比赛一开始,武磊就表现出了极强的积极性。

第5分钟,武磊杀入禁区横传,伊格莱西亚斯推射打偏。第6分钟,迪达克左路传中,武磊的铲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33分钟,罗卡挑传禁区,武磊反越位成功,抢在门将之前凌空侧钩,打进个人西甲第二球。

自3月2日的打入西甲处子球后,时隔54天,武磊终于收获了西甲生涯的第二粒进球。

进球后的武磊激动不已,做出了亲吻队徽、挥拳等庆祝动作。

第43分钟,武磊禁区内抢点时倒地,主裁第一时间没有表示,随后塞尔塔反击无果,主裁听VAR后示意没有点球。

下半场第49分钟,阿斯帕斯推射打中立柱,险些扳平比分。第52分钟,西班牙人开出右侧角球,埃尔莫索的头球打中横梁。

第67分钟,西班牙人主力中卫纳尔多伤退。第72分钟,阿斯帕斯助攻马克西·戈麦斯为塞尔塔扳平了比分。

93ef9141gy1g2edb0fp6kj20p00gn0vm.jpg

最终西班牙人1:1战平对手收获一分,近五轮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