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蔡恩正式宣布参加2019年选秀,状元已非他莫属?
04-16 07:37:00 来源:体坛+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今年的状元大热蔡恩·威廉姆森正式宣布参加2019年NBA选秀。没过多久,蔡恩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我只想说声谢谢,感谢你们让这个赛季仿佛梦一般,感谢上帝,感谢老K教练,感谢助教,感谢家人朋友,感谢杜克大学的所有人,感谢你们能让我度过了人生中最好的一年”,蔡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一年的特别,兄弟情义是摄像头无法记录的,这支球队的一切都很特别,老K教练的教导很特别,这一年他教会我许多关于篮球的事情,在此之前我可能一无所知。”

523ae230-b6f2-4ec2-b5dd-56c7cafb44d4.jpg

尽管只有一年的短暂相处,但可以看出杜克大学对蔡恩的影响很大。“我妈妈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她教会了我许多事情,为了让我来到这里,她牺牲了许多,谢谢你妈妈”,蔡恩继续写道,“作为一个从小在南卡长大的孩子,我从未想过能有机会为老K教练和杜克大学效力,更没想过能被NBA球队选中。我马上将追求人生中的下一个梦想,宣布参加2019年NBA选秀。感谢杜克,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一年。”

本赛季,蔡恩总共代表校队出战33场比赛,在场均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22.6分8.9篮板2.1助攻1.8盖帽2.1抢断。本月初,蔡恩砍下24分14篮板的两双,但杜克大学67比68惜败密歇根州立大学,遗憾止步NCAA锦标赛八强 。

所有人都知道,NCAA只是蔡恩的中转站,打完这个赛季他就要进军NBA,不过此后面对媒体的镜头,蔡恩始终没有给出确定参选的答复。作为今年选秀的状元热门,蔡恩肉眼可见的天赋吸引了所有球队,甚至在尼克斯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纽约球迷已经高喊:“我们要蔡恩”。

无论你说他是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也好,是加强版的德雷蒙德·格林也罢,身高2米01,体重高达129公斤的蔡恩,就是今年所有新秀里最特别的那个,这种身材实在是太罕见,放眼整个篮球历史上,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原标题:蔡恩正式宣布参加2019年选秀,状元已非他莫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