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最大冷门!广州恒大被之前4连败的北京人和补时绝杀了
04-14 17:33: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3点半,中超第5轮,开局四连胜的广州恒大淘宝客场挑战开局四连败的北京人和。恒大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惨遭对手补时绝杀,遭遇赛季首败。

本赛季,阵容进行了大幅更迭的恒大今年起步比较平稳,天海、泰达、一方以及富力都没给他们造成什么威胁,一波四连胜如期而至,此外还保证了零失球。再算上周中的亚冠大胜,恒大的状态越来越好。而北京人和恰恰相反,他们此前遭遇了联赛四连败,状态和士气十分低迷,恒大取胜可以说没多大悬念。

但上半场第15分钟,恒大主力后腰保利尼奥在防守时踢到罗歆头部,被主裁判直接被红牌罚下,这也打乱了恒大的比赛节奏。

第28分钟,塔利斯卡任意球中柱,罗歆解围中楣,重庆籍球员杨立瑜补射破门,恒大1:0领先。

第45分钟,罗歆助攻马赫特·迪奥普扳平比分,人和将比分扳成1:1。

第66分钟,于汉超门前补射遭遇刘健门线解围,后者曾在恒大效力过4个赛季。

第92分钟,迪奥普助攻陈杰绝杀,人和2: 1绝杀恒大!

四连胜输给四连败,夺冠热门不敌降级热门,本轮的最大冷门就此诞生。

(原标题:中超-暴力鸟踢头染红陈杰补时绝杀 恒大1-2人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