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甲呼和浩特球员飞踹对手裆部,被罚款5万下放预备队
04-14 16:28:14 来源:新浪体育

4月13日的中甲第五轮,呼和浩特主场1:0小胜陕西大秦之水,比赛进入伤停补时之后,由于呼和浩特球员犯规,双方爆发冲突。冲突发生在比赛第90分钟,当时呼和浩特球员徐擎放铲踢到陕西球员要害部位,被红牌罚下,两支球队也因为这次犯规爆发激烈冲突。

今天,内蒙古中优俱乐部公布了对该球员的处罚决定——

内蒙古中优公告:

2019年4月13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五轮,呼和浩特队与陕西大秦之水队的比赛中,第90分钟,呼和浩特队6号球员徐擎与陕西大秦之水队14号球员魏仁杰抢球时,球员徐擎违反竞赛规则,当值主裁判向6号球员徐擎出示红牌。球员徐擎的犯规行为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相关规定和俱乐部管理规定,为了维护赛场纪律,教育广大球员,俱乐部经过研究,决定对徐擎作如下处理:

1、队内通报批评,做书面检讨及致歉;

2、自发文日起下放预备队观察;

3、罚款5万元人民币。

俱乐部严肃处理球员徐擎,加强思想教育,希望俱乐部全体运动员引以为戒,并严格遵守中国足协的各项管理规定和俱乐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杜绝此类事件,共同维护中甲联赛及俱乐部的良好形象。

据悉,徐擎也在个人社交平台表达了歉意,而对手也接受了他的道歉。

CJ3k-hvscktf7176622.jpg

fAwc-hvscktf7176697.jpg

(原标题:呼和浩特重罚飞踹对手裆部球员:下放预备队 罚5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