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天津德比火爆!杨旭被铲报复踢人逃红,郑凯木吓傻了
04-14 10:25:57 来源:腾讯体育

在昨日进行的天津德比中,天津天海与天津泰达最终1:1战平。但在比赛中双方所呈现的比赛内容可没有比分这么平淡,两方在比赛中多次发生动作较大的铲球,也爆发了几次冲突。

双方爆发冲突

比赛第26分钟,杨旭在一次带球突破中,被郑凯木放倒,裁判随即吹停了比赛。或许是因为郑凯木动作太大,激怒了杨旭。通过慢镜头回放,倒地之后的杨旭明显有一个抬腿想要报复踢人的动作,而躺在地上的郑凯木看到他这个动作明显吓傻了,整个人的表情都呆滞了。

郑凯木被杨旭的报复动作吓傻

不过好在杨旭抬腿后并没有真的踢上去,不然可能真的会被主裁马日奇红牌罚下。两人起身后也放平了心态,相互握手致意。

全场比赛,双方共奉献26次犯规,其中泰达15次,天海11次。还有5张黄牌的出现,双方也贡献了一场火爆的天津德比。

(原标题:天津德比火爆!杨旭被铲报复踢人逃红 郑凯木吓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