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王任命沃顿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订四年合同
04-14 09:47:24 来源:腾讯体育

沃顿.png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The Athletic名记萨姆·阿米克报道,国王已经任命沃顿为球队下一任主帅。他的合同与国王总经理迪瓦茨的合同一样长,合同将持续到2022-23赛季。另有消息称,湖人也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寻找新任主帅,泰伦·卢和蒙蒂·威廉姆斯是两大候选者。目前,湖人与泰伦·卢将于下周会面,已获准和76人助教商谈主帅一职。

北京时间4月13日,沃顿正式和湖人分道扬镳。在此之前的三天,魔术师约翰逊辞去湖人篮球运营部总裁一职。魔术师是在球队常规赛收官战前宣布辞职的。

在执教湖人的三个赛季,沃顿的战绩为98胜148负。在成为湖人主帅之前,沃顿在勇士担任球队助教,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5-16赛季,沃顿甚至曾代替科尔短暂执掌勇士。在科尔重新接过教鞭前,他带队取得39胜4负的战绩。

乔尔格在国王的三个赛季带队取得98胜148负的战绩。本周早些时候,国王已经辞掉他。接下来,沃顿将接替他成为国王新任主帅。

“在评估这个赛季后,我认为,为了让我们步入下一个阶段,我们需要走不同的方向,”迪瓦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代表国王队谢谢乔尔格,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且祝他今后一切顺利。”

在无缘季后赛之后,国王和湖人显然都在寻求做出一些改变。虽然在执掌湖人期间事情进展不如他愿,但他如今可以在国王重新出发。

本赛季常规赛,国王场均能拿到114.2分,位居全联盟第九。国王控卫福克斯正成长为NBA中一名最耀眼的年轻球星之一。上个赛季,国王场均拿到98.8分,在全联盟处于垫底的位置,本赛季这一数据增加了15.4分。

(原标题:国王任命沃顿为球队新任主帅 双方签订四年合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