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西甲“亚洲德比”武磊乾贵士均表现一般,西班牙人2:1战胜阿拉维斯
04-13 21:01:01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7点,在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坐镇主场RCDE球场迎战阿拉维斯,凭借上下半场佩德罗萨和伊格莱西亚斯的进球,西班牙人2:1击败阿拉维斯迎来联赛两连胜。武磊与日本国脚乾贵士本场均首发出战,但这场受人关注的“亚洲德比”,两人均表现平平,武磊在第63分钟被替换下场,这也是他在西甲首场首发零射门的比赛。

微信截图_20190413203713.jpg

西班牙人上轮客场2:1击败赫罗纳,结束了4轮不胜,目前积38分位居第13位,领先降级区8分。而阿拉维斯近来连续3轮比赛不胜,积分榜滑落至第7位。

首发方面,武磊连续三轮拿到首发机会,日本国脚乾贵士也代表阿拉维斯首发,这也是西甲首次上演中国球员与日本球员的直接对话,不过,乾贵士2011年就远赴德国踢球,2015年开始在西甲联赛闯荡,经验远比武磊丰富。

第14分钟,伊格莱西亚斯右路单刀机会杀向禁区一记搓射被挡,角球中伊格莱西亚斯抢到位置一脚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9分钟,梅伦多左路精准直塞,佩德罗萨利用速度杀入禁区,推射将球打进,西班牙人1:0领先。

半场结束,足球数据统计网站whoscored显示,武磊在上半场仅触球6次,完成4脚传球,均为全场最低值。

下半场刚刚开始,西班牙人右路发动进攻,伊格莱西亚斯禁区内想传给门前包抄的武磊,结果被后卫把球挡进自家球门,西班牙人2:0领先。

第55分钟,卡莱里为阿拉维斯扳回一城,主裁判经过长时间的VAR确认,最终判定进球有效。

比赛第63分钟,武磊被塞尔吉奥·加西亚替换下场。武磊本场比赛10次触球,7次准确传球,成功率100%,其中1次传球形成射门;1对1尝试3次,其中1次成功;完成1次成功铲球,射门0次,这也是武磊首次首发登场却没有一脚射门。

最终,西班牙人主场2:1战胜阿拉维斯迎来联赛两连胜。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