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小克鲁伊夫揭秘为何外援用“大摩托”,竟然是“小摩托”主动告假
04-13 18:19:33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413163420.jpg

小克鲁伊夫

4月13日,在中超第五轮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重庆斯威依靠“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和彭欣力的进球,以2:1击败对手取得中超三连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透露了本场外援选择“大摩托”首发的原因,竟然是“小摩托”费尔南多在比赛当天早上主动告假。

自从联赛间歇期结束后,重庆斯威四名外援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按照中国足协的外援出场要求,以及目前球队的配置情况,每场比赛队中的“大小摩托”只能上一辆。在上轮比赛中,“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停赛,“小摩托”费尔南多复出,重庆斯威3:2绝杀上海上港。按照足球圈内的惯例,胜利之后一般不会对阵容进行调整,但在首发名单上出现的确实是费尔南迪尼奥。

192771273aba429e1c9aecc3be3cb65c.jpg

“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庆祝进球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小克鲁伊夫主动爆料一个细节。在4月13日比赛当天早上,有一名球员主动告诉他,自己身体不在百分之百的状态,希望不参加本场比赛。对于该球员的坦诚,小克鲁伊夫认为,这是一个好的细节,他很感谢这位球员。这个细节展示出了现在球队的团结、情谊,在他看来“这是一个最好的东西”。

小克鲁伊夫口中的这名球员就是“小摩托”费尔南多。小克鲁伊夫透露,在本周训练中,费尔南多的身体一直有些不舒服。再加上他主动请求休战,所以才对名单进行了调整。当然,重庆斯威阵中四名外援的水平都很高,费尔南迪尼奥上场后,也没有辜负队友的主动休战,为球队打入了本场比赛第一个进球。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