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大摩托彭欣力建功,重庆斯威2:1河北华夏幸福获三连胜
04-13 17:25:38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3点30分,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重庆斯威坐镇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凭借下半场大摩托和彭欣力的进球,最终斯威主场2:1战胜对手,获得中超三连胜。

未命名_副本1.jpg

“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打入一球。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本场比赛前,重庆斯威前四场仅负一场积7分排名第六,上一轮更是客战爆冷3:2绝杀卫冕军上海上港,赢得两连胜,而河北华夏幸福状态不佳,仅积4分排名第十一,近两轮不胜,过去三个赛季河北华夏幸福与重庆斯威进行了六场比赛2胜3平1负,优势明显。

微信图片_20190413163413.jpg

本场比赛,斯威方面小摩托未出场,阿德里安、费尔南迪尼奥和卡尔德克组成攻击线。

微信图片_20190413163329.jpg

上半场开始后,双方主要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第20分钟,罗皓在中场踢倒罗森文吃到黄牌,第26分钟,罗森文防守中又踢倒大摩托吃到黄牌。

第36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送出精准直塞,卡埃比利用速度杀入禁区左路,小角度推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卡埃比对错失这样的机会也感到不可思议,这也是上半场双方最接近破门的机会。

下半场开始仅六分钟,阿德里安面对多人围堵,摆脱后送出精准直塞,大摩托插上得球后冷静推射破门,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的首个中超进球,重庆斯威1:0领先。

未命名_副本.jpg

大摩托破门瞬间

第60分钟,重庆斯威获得反击机会,赵宇豪推倒卡尔德克,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9分钟,又是阿德里安策动的进攻,冯劲传出身后球,彭欣力禁区右路低射打中远门柱内侧入网,斯威将比分扩大为2:0。

未命名_副本4.jpg

彭欣力庆祝进球

随后华夏幸福换上陶强龙和冯刚加强进攻,第75分钟,董学升的禁区内抢点头球被隋维杰奋力扑出。

第77分钟,马斯切拉诺右路传中,陶强龙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为华夏幸福扳回一球,这也是陶强龙的首个中超进球,这名国青小将出生于2001年11月20日,年仅17岁。

b031716ad8c8a3d69dd8f2c170bd2eda.jpg

比赛最后时刻,彭欣力和卡尔德克相继受伤离场,尹聪耀和李放登场,最终斯威守住了胜果,2:1的比分也让斯威斩获中超三连胜

微信图片_20190413163408.jpg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