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花滑世锦赛韩聪把隋文静抱上领奖台,这波教科书式宠溺我给99分
03-21 17:41:21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花滑世锦赛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总分234.84分强势问鼎,继2017年后职业生涯第二次摘得世锦赛金牌!两人在自由滑结束时,聪哥的那记摸头杀,看得人只想学猫叫。

图片

在颁奖仪式上,我们实力宠妹的聪哥优雅地把桶妹提上了领奖台。

图片

领奖时相视一笑。

图片

在合影的时候,聪哥被挡在了后面,桶妹还贴心地蹲下,这神奇的同步率,裁判不打算场外给加点分吗?

图片

最后临结束,其他家的选手都是扶着女伴下领奖台,只有我们“老父亲”聪哥,大手一挥揽过“闺女”的腰,360度原地旋转一周给抱下来。

图片

图片

为啥韩聪是老父亲?别看葱桶在场上甜到发齁,隋文静在2017年的时候已经说过两人只是冰场CP,是朋友或者父女。

图片

平时生活中,大隋文静三岁的韩聪对桶妹十分照顾,对隋文静生活中的小细节也了如指掌。例如,在一次赛后的采访中,记者问隋文静有多少套口红,韩聪在一旁抢答“有八套吧”。在平昌冬奥的颁奖典礼上,领奖台上隋文静忍不住落泪,韩聪则把一把将她揽入怀中,让她在自己怀里哭泣。

图片

从平昌之后,隋文静因为脚伤休战了将近一年。这一路有坎坷有曲折,但是他们还是挺住了,怀着感恩的心一路前行。看到这对葱桶(父女?)CP意气风发地站在赛场上,并且登上世锦赛最高领奖台,在最后不得不来一句:在赛场上继续甜下去吧。

(原标题:花滑世锦赛韩聪把隋文静抱上领奖台,这波教科书式宠溺我给99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