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足中国杯大名单:郜林落选,卡纳瓦罗带队里皮任顾问
03-15 21:30:11 来源:腾讯体育

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家队备战中国杯的集训名单,卡纳瓦罗正式升帐带队备战,里皮担任顾问。这份名单中,之前一些参加亚洲杯的老将并没有出现,特别是郜林的落选,让人略感意外。

为了让武磊更好的跟西班牙人队备战,他没有被召回。落选亚洲杯的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回归,他将在国足担任起中前场进攻组织重任。亚泰前锋谭龙作为中甲独苗入选。

卡纳瓦罗正式执教国足

亚洲杯比赛之前,张稀哲曾被里皮招入到国家队,并且跟随球队前往西亚参加热身赛。不过他当时的状态并不是特别稳定,所以里皮最终没带着他一起前往阿联酋参加亚洲杯的比赛,这对于张稀哲来说的确有些遗憾。卡纳瓦罗对于张稀哲的个人能力还是非常认可的,他的回归对于国家队的中场控制来说是好事。

张稀哲重返国家队大名单

在过去的联赛和亚冠比赛当中,张稀哲在国安队几乎场场首发,跟巴坎布搭档踢过前锋,有过进球。也在球队4222阵型当中担任主力后腰,负责拿球组织,他传出的威胁球经常能够帮助前场的巴坎布、张玉宁制造机会,这种踢球方式也是国家队需要的。

外界也在呼吁在联赛、亚冠表现抢眼的王刚进入到国家队当中。不过由于联赛才刚刚开始,所以王刚还需要继续有如此出色的状态。年龄有些偏大,但只要保持住这种状态,进入国家队也就是时间的问题。

被认为是武磊完美替代者的吕文君进入国家队

除了张稀哲之外,国家队名单中还有其他一些亮点,比如招入了联赛中表现抢眼的上港球员吕文君。自从武磊离开之后,吕文君担任上港的主力前锋,在比赛中频频进球,他也因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得到国家队的征调。

此外,李磊、傅欢、李昂、谢鹏飞也因为在联赛中的表现出色,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除了年轻人之外,像冯潇霆、吴曦、张琳芃、王永珀等老将也都进入到名单当中,他们会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老将郑智有伤在身,并不会参加这次集训。

郜林等老将继续进入国足名单

之前一些参加亚洲杯的球员这次没有被征调,国家队方面也是希望让他们充分休息一下,考察一些没有参加亚洲杯的球员。根据安排,国家队将于今天在南宁正式集中,明天开始正式备战训练。

此外,国安球员张玉宁将跟随国奥队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并不会参加国家队集训。

各有关俱乐部:

为备战参加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经国家集训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集训队定于2019年3月15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组织集训并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教练员及工作人员

主教练:卡纳瓦罗

顾 问:里 皮

领 队:刘殿秋

副领队:张 贺

管 理:刘 勇、黄伟涛

助理教练:保 罗、弗朗切斯科

守门员教练:罗利埃里

体能教练:吉 安、富 奇

医 生:卡斯特拉齐、王书成

康复师:科 蒂、金 日、高建国、张延瑞

技术分析:刘智宇、佟 强

科 研:隋 瀚

新闻官:车恒智

翻 译:李 白、文迁时、翁书荡

装备管理:郭 锐、陈 曦

(二)运动员:(23名)

上海上港:颜骏凌、傅 欢、吕文君

广州恒大淘宝:曾 诚、冯潇霆、高准翼、刘奕鸣、张琳芃、张修维、何 超、韦世豪

山东鲁能泰山:王大雷、蒿俊闵

北京中赫国安:李 磊、张稀哲

江苏苏宁:李 昂、吴 曦、谢鹏飞

河北华夏幸福:姜至鹏、董学升

天津天海:王永珀

重庆斯威:彭欣力

长春亚泰:谭 龙

(三)协会技术服务组:崔振瀚、崔真哲、李云在、林贤泽、申翔奎、孔允德、邵佳一、宿茂臻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工作人员于3月14日17:00前报到,教练员、运动员于15日19:30前报到。

(二)报到地点:广西南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葛路118号(青秀万达广场旁)

三、经费条件

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集训、比赛期间食宿、保险等相关费用由中国足协承担。

四、集训相关要求

(一)参加集训人员必须自觉遵守《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及国家队有关规定;

(二)请有关俱乐部协助、保证运动员按时参加集训,并检查和督促运动员做好集训前身体和心理等方面准备。因故不能参加集训、比赛的人员,俱乐部和本人必须在2019年3月15日前以书面及电话形式报中国足协批准,并按照中国足协具体批复执行;

(三)俱乐部及运动员本人未经中国足协批准不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与《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与转会管理规定》相关条款进行处罚。

联系人:黄伟涛

电 话:010-5929 1106

传 真:010-5929 0313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足球协会

2019年3月14日

(原标题:国足中国杯大名单:郜林落选 卡纳瓦罗带队里皮任顾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