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被清华大学特招,柯洁选了工商管理专业
03-12 06:59:47 来源:新浪体育

543.jpg

柯洁又将成为古力的学弟了。

新浪体育消息,近日,《2019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正在公示中。其中清华大学的特招名单中赫然有着围棋国际运动健将柯洁,他将就读于清华大学的工商管理专业。

432.jpg

柯洁1997年出生,今年21岁,如果公示通过,他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入学清华,成为一名2019级的大一新生。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柯洁微博也关注了清华大学官方微博,可能是在为入学做准备。

不少棋类国手都选择进入大学,例如国际象棋天才少女侯逸凡就是北大国际关系专业的,而且学习非常棒,甚至获得了牛津大学罗德奖学金。

中国围棋另外一位领军人物,以八个世界冠军暂时领先柯洁的古力九段也是清华大学的,只是他选择的是历史系。这下古力柯洁在另外一个领域成为学长和学弟了。古力是聂卫平的得意门生,柯洁在聂卫平围棋道场学棋定段,围棋界两人就是师兄弟。

(原标题:柯洁或将入学清华工商管理 再次成为古力学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