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进球+助攻,王霜状态火热却疑似韧带撕裂

腾讯体育2019-02-18 07:58

kYZu-htacqww3604040.jpg

腾讯体育消息,在昨晚进行的女足法甲联赛第17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女足4:0取得一场大胜,中国女足国脚王霜虽然贡献一个进球外加一次助攻,但疑似韧带撕裂,在第71分钟被提前换下。

王霜破门

王霜破门。

王霜助攻

王霜助攻。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以44分排名积分榜第2,球队获得了14胜2平的不败战绩。王霜之前在法甲出场14次,打进6球并有6次助攻,此前已经连续3轮获得进球。本场比赛开场仅6分钟,王霜便取得一粒进球,并在比赛的第28分钟贡献一次助攻。15场比赛贡献7个进球7个助攻,王霜的表现值得肯定。

遗憾的是,王霜比赛中受伤,左脚脚踝疑似韧带撕裂。之前王霜在梅州四国赛期间,也是同样的部位受伤,此役伤情加重被提前换下,还需要拍片确诊。

(原标题:王霜亲承受伤疑似韧带撕裂 将与女足会合做进一步检查)


责编金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