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风云|伊朗2-0阿曼强势晋级,与国足争夺四强席位
01-21 07:39:03 来源:新浪体育

亚洲杯1.jpg

伊朗强势晋级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1点,在阿联酋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1/8决赛在阿布扎比的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伊朗队对战阿曼队。上半场刚开始一分钟,阿曼队突击获得点球,但卡诺的点射被伊朗门将贝兰万德扑出。上半场第31分钟,效力英超布莱顿队的伊朗攻击前卫贾汉巴赫什,利用阿曼队后卫解围失误,禁区内抢射首开纪录。第39分钟塔雷米禁区内被阿曼队队员放倒,伊朗队获得点球机会,德贾加主罚命中。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伊朗队2比0战胜阿曼队进入八强。当地时间1月24日,伊朗队将在八强战中迎战中国队。

比赛刚开始一分钟,阿曼队后场长传到前场,16号穆赫辛-加萨尼得球杀入禁区,伊朗队19号侯赛尼从身后将其踢倒,点球加黄牌!但12号艾哈迈德-卡诺打出的直奔球门左侧的点球,被伊朗门将贝兰万德判断到位,奋力扑了出去!逃过一劫的伊朗队反击,第3分钟阿兹蒙禁区外射门稍偏出界。第18分钟伊朗队右路任意球开出,18号贾汉巴赫什禁区内抢射打在阿曼后卫腿上稍偏出界。德贾加开出角球,侯赛尼冲顶打在阿曼队员身上弹出,再开阿兹蒙头球顶高。

第24分钟阿曼队禁区内防守,6号赖德-萨利赫踢倒伊朗队队长德贾加。但裁判没有判罚。第24分钟阿兹蒙禁区外巧妙做球,塔雷米跟进射门打偏!第31分钟伊朗队强悍的进攻终于获得进球,伊朗队后场长传,阿曼队2号穆萨拉米胸部停球没处理好,伊朗队18号贾汉巴赫什从侧抢球。穆萨拉米打算把球传给门将,但身板明显壮实一截的贾汉巴赫什抢先出脚铲射,皮球从出击的门将身下进门,1比0,伊朗队领先!

进球后伊朗队没有任何放松迹象,第39分钟贾汉巴赫什右路起球,塔雷米刚要射门,被阿曼队11号穆海尼和6号赖德-萨利赫合计放倒,点球!德贾加巧推中路得分,2比0!第43分钟穆赫辛-加萨尼突然打出直奔上角的犀利远射,早有准备的贝兰万德后仰把球打出界外!第44分钟伊朗队快攻到前场形成三打三局面,塔雷米接到阿兹蒙做球,挑射远角高出,奎罗斯对这个球的处理不是很满意。

中场休息阿曼用7号哈吉里换下20号叶海亚。第52分钟伊朗队右路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阿曼队几名队员解围都没碰到球,但左路埋伏的阿兹蒙近距离扫射打高出界。第57分钟伊朗后场长传直接找到前场的塔雷米,但他的怒射被阿曼队门将鲁沙伊迪扑了一下后中柱弹出!第58分钟阿曼队2号穆萨拉米拦腰放倒阿兹蒙吃到黄牌。第63分钟局面被动的阿曼队也打出不错反击,但穆赫辛-加萨尼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64分钟伊朗队11号阿米里撞倒阿曼队的艾哈麦迪吃到黄牌。第68分钟伊朗队用4号切什米换下进球的贾汉巴赫什。第77分钟伊朗又用戈多斯换下德贾加,奎罗斯换下两位进球选手。第79分钟,阿曼队用10号穆赫辛-哈勒迪12号队长卡诺。第85分钟伊朗两位前锋阿兹蒙和塔雷米相互配合渗透,但塔雷米的射门被鲁沙伊迪扑出。第87分钟两队同时换人,伊朗用7号绍贾埃换下阿兹蒙,阿曼队用9号穆罕默德-加萨尼换下穆赫辛-加萨尼。最终伊朗队2比0战胜阿曼队进入八强。

伊朗队:1-贝兰万德;23-礼萨扬,8-普拉利甘吉,19-侯赛尼,5-穆罕默迪,21-德贾加(14-戈多斯 77分钟),9-伊布拉希米,18-贾汉巴赫什(4-切什米 68分钟),11-阿米里,20-阿兹蒙(7-绍贾埃 87分钟),17-塔雷米,

阿曼队:18-法玆-鲁沙伊迪;11-穆海尼,13-布莱基,2-穆萨拉米,17-布赛义迪,20-叶海亚(7-哈吉里 45分钟),12-艾哈迈德-卡诺(10-穆赫辛-哈勒迪 79分钟),23-赛迪,15-艾哈麦迪,16-穆赫辛-加萨尼(9-穆罕默德-加萨尼 87分钟),6-赖德-萨利赫

(原标题:亚洲杯-伊朗2-0阿曼强势晋级 与国足争夺四强席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