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LPL春季赛Snake揭幕战2:1胜EDG, “新老板”李麒麟:会常来重庆看比赛

上游新闻汤皓2019-01-18 23:35

微信图片_20190118233534_副本.jpg

比赛现场

“蛇队,雄起!”1月18日晚,熟悉的加油助威声又在国博中心南登录厅响起,在《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的一场比赛中,以重庆为主场的老牌战队Snake凭借ADC位新援Asura的疯狂输出,最终2:1逆转击败了EDG,赢得新赛季开门红。

在Snake的VIP看台上,粉丝们还发现了一个陌生的面孔,他就是刚刚成为Snake俱乐部新东家的李宁侄子、李宁集团执行董事李麒麟。“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重庆,这里的气氛特别好,”李麒麟笑着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现场妹子特别多,而且感觉对比赛的理解都比我要厉害。”

新人首秀疯狂输出助蛇队逆转

去年春季赛,Snake以一波连胜开局,只是在季后赛中1:3不敌Uzi领衔的RNG,夏季赛则无缘季后赛。另一方面Snake主场运营非常出色,今年揭幕战依旧火爆,开放售票不到5分钟,500个座位抢购一空,一位Snake粉丝表示:“想要买到票只能定闹钟抢,晚一分钟都容易失手!”

揭幕赛现场首次曝光了Snake战队的队歌《SaSaSa》,这首歌曲是由重庆籍原创音乐才女方迩羲,联手新锐电子音乐制作人Kasroc为蛇队量身打造的。

据悉,新赛季Snake还会在主场精心策划趣味主题日活动,每场比赛都会有一个特定的主题,更多地与粉丝进行互动。

在随后的比赛中,Snake排出了以老带新的阵容,上单“圣枪哥”Flandre(李炫君)、“越南野王”SofM(黎光维)、辅助选手Maestro(胡建鑫),加上通过休赛期试训入队的韩国籍中单选手Mala(杨现钟)和在LDL夏季赛表现突出,以自由选手身份加盟的原ME战队ADC选手Asura(卢麒)。

在输掉第一局后,Snake扳回一城,在第三局比赛凭借Asura的疯狂输出,最终赢下比赛,Asura也以37.4%的伤害占比,在自己的首场LPL比赛中就获得全场MVP。此外,EDG辅助选手Meiko也在本场比赛中收获第4000次助攻,成为LPL历史第一人。

李麒麟:有空就会来重庆看比赛

在第三局比赛开始前,上游新闻记者在Snake的队员休息室见到了李麒麟,他也欣然接受了上游新闻记者的采访。

未命名_副本2.jpg

李麒麟

“气氛感觉非常好,重庆的妹子非常多,而且在那里还不是乱喊,感觉对比赛、战术的理解,比我都要厉害,”作为电竞爱好者、Snake的“新老板”也评价起了比赛,“第一局还是有点紧张,毕竟第一场比赛,我在休息室里也听了队员和教练的交流,都非常好,我不是专业游戏选手,也只能给他们打打气,一起加加油。”

“时间允许的话,我都会来重庆看比赛,毕竟是自己的主队了嘛”,而谈到S9赛季的目标,李麒麟还是很谨慎,“刚刚收购队伍,还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最大的希望,大家能发挥正常水平,能够进入季后赛。”

作为李宁集团旗下非凡中国体育的CEO,李麒麟表示,希望多年来在传统体育行业的成功经验,注入到电竞行业,能够做出1+1>2的效果。

虽然是第一次来到重庆,因为跟著名说唱歌手GAI是非常好的朋友,李麒麟说自己其实早已经通过GAI这个人的性格,对这座城市有了了解,“昨天来了就非常喜欢这个城市,印象最深的就是火锅,感觉跟我在北京吃到的完全不一样”。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责编周文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