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权健足球俱乐部将由天津体育局托管:“权健足球超市”正式开张,恐成降级大热门

上游新闻何艳2019-01-07 15:42

1月7日,多家媒体报道确认,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未来也很快有了说法,不少媒体报道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目前已经由天津市体育局管理,俱乐部将剥离权健成分。

timg.jpg

有消息人士称,俱乐部目前还有部分资金不受影响,可以维持球队下赛季正常运转。体育局已经开始接手权健,接着球队将剥离权健成分,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其实恐怕这只是判了权健的“死缓”,中超的壳现在属于稀缺资源,体育局接手后,肯定会想找到企业来接手。但权健足球队中拥有多名国脚级别的球员,他们大多同俱乐部签订了高薪合同,如今天津方面并没有企业站出来。在体育局托管,体育局也要给球员支付工资,况且权健留下的资金并不多,还有去年11月的工资奖金也被曝拖欠,所以体育局接手也肯定不会像以前一样大手大脚花钱。

在如此的背景之下,“权健足球超市”算是正式开张了。要想开源节流,首先天津权健是要送走队内高薪球员。比如守门员张鹭,他的税后年薪高达500万,还有孙可也是球队花了大价钱引进,年薪肯定不低。现在卖掉他们不仅可以节约薪水方面的支出,同时俱乐部还能有一定收入维持。另外,阵中的张修维、刘鸣奕、权敬源等到转会市场上,也应该能够以一个好价格出售。

只是他们能够继续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且能够支撑整个赛季,但遭遇如此境遇之下,难免会人才流失且人心动荡,但这支昔日亚冠球队难免沦为今年中超降级大热门。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责编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