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扎哈维失空门大摩托造诡异乌龙 斯威客场1:1平富力
09-23 21:37:05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3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重庆斯威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下半场“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制造混乱,富力后卫打入一记诡异乌龙,但随后富力由肖智扳回一球,最终双方战成1:1。

7ac57485gy1fvjpza96m2j21kw11yx6p.jpg

重庆斯威上一轮面对保级对手河南建业,小摩托费尔南多复出奉献助攻,卡尔德克进球主场1:0赢下了保级关键战终结八轮不胜,排名反超建业上升到倒数第三位,本轮建业又输球,也给了斯威扩大分差的机会。而富力在赢下泰达后上轮又输给鲁能,目前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两队之前有过7次交手,富力5胜2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第8轮,富力在客场1:0小胜重庆。

本场比赛,丁捷因为累积黄牌无法出战,王维成获得首发,大小摩托和卡尔德克继续组成进攻三叉戟,小克鲁伊夫还继续派出两名U23元敏诚和罗皓。富力方面,托西奇因为父亲去世缺席比赛,而扎哈维及时复出与雷纳尔迪尼奥和肖智组成进攻线。

7ac57485gy1fvjq26q81ij21kw11yx6p.jpg

比赛开始后富力占据上风,第15分钟,罗皓后场停球失误被雷纳尔迪尼奥断下,后者带球顺势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低射,但是没能打上力量被邓小飞直接没收。3分钟后,唐淼右边路突破之后横敲门前,卢琳第一点怒射被挡出,陈志钊再搓射打高了。

第25分钟,扎哈维中场带球连续突破,远距离射门被邓小飞直接没收。第35分钟,邓小飞解围不远,又是扎哈维禁区内直接一脚搓射,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44分钟,斯威率先换人,李放出场换下了彭欣力。

下半场第50分钟,重庆后防出现混乱,邓小飞出击失误,扎哈维面对空门打偏,斯威逃过一劫。

第57分钟,场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费尔南迪尼奥左路杀入禁区,在一片兵荒马乱中,富力后卫弋腾的解围打在黄政宇身上反弹入球门,斯威客场1:0领先。

第69分钟,广州富力左路传中,肖智禁区内力压斯威后卫头球破门,为富力扳平比分。

第70分钟,小克鲁伊夫用崔永哲换下王维成,伤停补时阶段又用U23球员尹聪耀换下费尔南多。

最终,双方在闷热的天气中各取一分,斯威仍未拉开与建业的差距。下一轮,9月30日,斯威将继续做客挑战天津权健。

7ac57485gy1fvjqjlrtbqj21kw11ye82.jpg

斯威首发:

1-邓小飞、4-罗皓(U23)、19-唐佳庶、20-刘乐、23-陈雷、26-元敏诚(U23)、10-彭欣力、16-王维成、30-费尔南迪尼奥、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替补:7-冯劲、9-刘宇、12-王敏(U23)、13-尹聪耀(U23)、22-崔永哲、24-刘卫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