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马来西亚羽协确认李宗伟患“早期鼻癌” 目前治疗效果良好
09-22 14:58:16 来源:上游新闻

李宗伟1.jpg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给出的官方声明。

近日传出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罹患癌症的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发表官方声明称,李宗伟确实被诊断出“早期鼻癌”,目前仍然在中国台湾治疗,效果良好。

声明中,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表达了对所有关心李宗伟的人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都尊重李宗伟的隐私,马来西亚方面会全力支持自己的传奇。

网友爆料李宗伟患上鼻癌

此前马来西亚网友爆出李宗伟患上了鼻癌。

马来西亚《东方日报》的推特也进行了报道。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在9月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在中国台湾接受治疗的名将李宗伟将在下周结束疗程,并在半个月内返回马来西亚。

9月21日晚,有马来西亚的网友在推特上曝出李宗伟罹患第三期鼻癌,部分大马媒体也进行了报道,不过一直没有得到官方以及李宗伟本人的回应。

在10月即将满36岁的李宗伟在7月马来西亚公开赛后发现了自己的呼吸系统疾病问题,这也导致了他退出了南京世锦赛和印尼亚运会,并前往台湾进行治疗。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总秘书黄锦才此前表示,自己已经亲自到台湾探望李宗伟,目前治疗疾病的过程良好。李宗伟的疗程预计在下周完成,他也计划在半个月后返回马来西亚,并再休息至少一个月。如果到时情况良好,才会重返球场,而他的医生会决定这些计划能否进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