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亚运会21日看点:体力会否阻碍孙杨继续夺冠?
08-21 09:29:31 来源:新华社

雅加达亚运会泳池的实力担当,非“中国太阳”孙杨莫属。继男子200米自由泳夺金后,他20日又将800米自由泳的金牌收入囊中。

1123299227_1534778874292_title0h.jpg

孙杨似乎永远不会让人失望。21日,他又将角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人们对他无限期待。

“太阳”能量虽大,但密集参赛对任何运动员的体力都是巨大考验。要知道,孙杨在20日还参加了4X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的角逐,拼尽全力,位居亚军。一日双赛的第二天就要角逐400米自由泳金牌,孙杨几乎没有时间恢复体力。这会不会是他400米自摘金的最大阻碍?

除了孙杨将角逐的这枚金牌外,21日的雅加达亚运会赛场还将决出18个项目的冠军。中国军团将在多个项目向金牌发起冲击。

竞技体操将决出女子个人全能冠军。中国体操女队在亚运会上的“霸主”地位比较牢固,曾11次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去年在天津全运会中摘金、今年亚运选拔测试中又列第一的广东小将陈一乐,很有可能在雅加达夺金。

中国的神枪手们也大有希望。21日的射击赛场将产生3枚金牌,分别是男子10米气手枪、男子50米步枪三姿和飞碟多向混合团体,这都是中国队的夺金点。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上,中国队的杨皓然将再次出战,这也是他在本届亚运会上参加的第三个项目。

中国剑客们将一展身手。女子重剑个人和男子花剑个人两枚金牌将在21日产生。老将孙一文携手朱明叶出战女子重剑。卫冕冠军马剑飞将与黄梦恺共赴男子花剑赛场。跆拳道赛场同样可能奏凯。天津全运会亚军骆宗诗和高盼将分别出战女子57公斤以下级和67公斤以上级,名将孙宏义也将向男子80公斤以上级金牌发起冲击。

虽然足篮排三大球目前仍处于小组赛,但却始终吸引着中国体育迷的最多关注。星光熠熠的中国女排将对阵中国台北队,取胜当属意料之中。中国男篮也将亮相,首战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菲律宾队。届时,拥有周琦和丁彦雨航的中国队将与拥有美职篮骑士后卫克拉克森的菲律宾队,展开精彩对话。

羽毛球赛场21日进行男女团体半决赛,中国女队与泰国队的半决赛颇受关注。两队曾在今年尤伯杯半决赛中交手,当时泰国队以3:2将中国队挡在决赛大门外,这也是国羽自1984年开始参加尤伯杯以来首次无缘决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