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孙杨夺冠国旗却掉落 他之后的表现被网友大赞!
08-19 22:16:28 来源:环球网

在19日晚进行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首日争夺中,中国泳坛“一哥”孙杨,以1分45秒43的成绩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金牌 ,这块金牌不仅是中国亚运军团第四金,也让孙杨在亚运会赛场实现大满贯。

至此,孙杨成为包揽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男子200、400、1500米自由泳项目全部金牌的第一人,达成个人游泳生涯的“金满贯”。

中国选手孙杨在获胜后庆祝。 

6728fe8ad748494fdacf6a3f105e3eb9.jpeg

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让人吃惊。现场视频画面显示,在200自由泳颁奖的升旗仪式上,三面国旗突然全部掉落。

564c300e21c9445a031a46f14a9ce4de.jpeg

孙杨随即和主办方交涉,要求重升国旗、重奏国歌。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孙杨的嘴型在屡次重复“one more time” 。

最终,在孙杨的坚持下,现场工作人员重新整理国旗,重新举行升旗仪式。于是,今晚的亚运会游泳场馆内,再次奏起响亮的中国国歌,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孙杨这一举动,也被众多眼尖的网友捕捉到,有网友连发三个竖大拇指表情包以表赞赏。有网友感动到想哭,由衷感谢孙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