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午间星闻|希丁克基本确定接手2020国奥;张惠妹林忆莲献唱《如懿传》;《快把我哥带走》原著作者第一眼就相中张子枫
08-19 12:31: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雅加达亚运会首金诞生!孙培原男子武术长拳夺冠

photo%2F0005%2F2018-08-19%2FDPIKKK7O28F90005NOS.jpg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10时,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子武术长拳项目上,中国选手孙培原以9.75分排名第一,拿到了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

这也是继武术从1990年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以来,中国选手获得的第七枚男子长拳金牌,自2002年釜山亚运会以来,中国体育代表团已经连续五届夺取首金。

详情点击》》

希丁克基本确定接手2020国奥 9月热身赛正式带队亮相

timg.jpg

9月初,国奥队(U21国家队)将正式集中,前往云南曲靖参加三场热身赛。如果不出意外,荷兰人希丁克将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带队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他也很有可能在曲靖正式带队亮相。

详情点击》》

意甲揭幕战尤文图斯绝杀切沃 C罗上演首秀未进球

photo%2F0005%2F2018-08-19%2FDPHLDTGE00CO0005NOS.jpg

北京时间19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在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和切沃之间展开。最终,凭借赫迪拉、贝尔纳代斯基的进球和对手送上的乌龙大礼,尤文图斯3:2击败切沃,取得联赛开门红。C罗上演意甲首秀,8脚射门4次射正未能破门。

详情点击》》

张惠妹林忆莲联手献唱《如懿传》 仅2天完成歌曲填词

A63D77C742170146E05B64A2C542998A44655E3C_w630_h630.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备受瞩目的电视剧《如懿传》8月20日正式定档, 日前,电视剧主题曲的演唱者也被曝光,将由张惠妹与林忆莲两大天后联袂呈现。据悉,两人都是首次为电视剧献唱主题曲,引来不少粉丝的期待。

详情点击》》

《快把我哥带走》原著作者:张子枫就是心中的第一主角人选

0818_1.jpg

微博阅读量8.4亿、漫画连载平台人气值超过150亿、日本知名漫画刊载平台“少年Jump+”上的首部中国原创条漫(一种漫画体裁)……带着如此骄人的成绩,17日,原创漫画《快把我哥带走》的同名电影登陆大银幕。仅过了一天,18日下午,这部人气漫画的作者双胞胎两姊妹“幽·灵”,就带着《快把我哥带走3》来到重庆作客时代天街西西弗书店。

详情点击》》

火箭少女成团56天发新歌 有人晕倒有人缺席


b653408940a5430ca6d9620ce80825c0.jpg

成团56天,18日晚,火箭少女101首张音乐专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前闹出退团风波的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并未亮相。记者获悉,三人将于周一正式回归。

详情点击》》

胡可为小鱼儿庆生感慨发文 安吉唱英文歌表白弟弟

安吉献唱

19日,胡可晒出安吉唱歌视频为小鱼儿庆生,视频中,安吉认真且深情的唱着改编版《you are my sunshine》,唱毕更可爱喊话:“happy birthday,弟弟。”可能处于尴尬的换牙期,抢镜的门牙缝也是十分吸睛了。粉丝们也纷纷祝福道:“我们大尼莫生日快乐!!”“ 天真烂漫的你,让人喜欢。”“安吉太帅了!”

详情点击》》

(来源:新华社、中新网、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