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U23国足6:2大胜U23朝鲜 主帅:这样踢在亚洲不怕任何对手
06-10 19:08:34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0日,一场国际青年友谊赛在万州体育中心举行,由中国U23国家队对阵朝鲜的U23国家队,最终,中国队取得了6:2的大胜。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而到了下半场,两队开始疯狂进球。

第54分钟,曹永竞传球,黄紫昌在禁区左侧连续摆脱后射门,皮球入网,中国队1:0领先。

第58分钟,曹永竞进球,中国队2:0领先。

第61分钟和66分钟,姚均晟和唐诗分别破门,中国队取得4:0的巨大优势。

第74分钟,唐诗再次进球,中国队5:0朝鲜队。国足在20分钟的时间里打入5球。

最后,朝鲜队在第88分钟和补时阶段打入两球。

中国队黄紫昌也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球,最终中国U23国家队取得了6:2的大胜。

赛后,中国U23国家队主帅马达洛尼大赞小伙子们的表现,并表示如果队伍在今后如果这样踢,那在亚洲范围内将不惧怕任何对手。“更重要的是,我们球队之中还有两名出生于97、98年的球员,他们的存在无疑让我们球队阵容提供了深度。”马达洛尼表示道。

值得一提的是,马达罗洛尼对曹永竞的表现点赞:“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曹永竞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技战水平,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