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吴庆染红重庆斯威1:2客负上海申花 各项赛事四连败
05-12 21:32:54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7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重庆斯威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下半场瓜林为申花首开纪录,丁捷迅速扳平了比分,随后高迪打入反超一球,队长吴庆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斯威1:2不敌申花,遭遇各项赛事四连败。

三个主场三个0:1的失利,重庆斯威进入2018年赛季的首个低谷,而目前上海申花的表现并不能令球迷满意,上轮2:4不敌富力后,主帅吴金贵也遭受下课危机,而申花阵中堪称伤兵满营,曹赟定、毛剑卿、朱建荣已经确定不能比赛。

自2015年重庆斯威重返中超赛场后,双方共交手6次,斯威1胜3平2负稍落下风。本场比赛,斯威派出了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卡尔德克和阿吉雷的外援组合,申花则是莫雷诺、瓜林和罗梅罗的组合。

上半场哨响开始,申花攻势积极,第4分钟,莫雷诺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隋维杰挡出。2分钟后,瓜林外围尝试远射打高了。第7分钟,孙世林超远距离的射门又出了底线。

第9分钟斯威还以颜色,阿吉雷左路传中,卡尔德克高高跃起的头球冲顶顶偏了。

第2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中,卡尔德克的头球出了底线。第30分钟,吴庆铲倒了徐友刚吃到黄牌。

第3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主罚角球开出,卡尔德克抢点的头球弹地后被李帅反应迅速救险。

第45分钟,罗梅罗左路起球,栗鹏的头球攻门顶高了。

下半场第54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瓜林主罚打出一脚世界波,皮球击中远角的横梁内侧后弹入球门,斯威0:1落后。

仅仅过了三分钟,斯威同样获得左路任意球,大摩托传球被申花后卫一挡击中了立柱,反弹回了门前,跟上的丁捷用肚子将球撞进了球门,斯威迅速扳平比分。

第62分钟,莫雷诺送出直塞找到了斯威后防的漏洞,高迪形成单刀并推射远角破门,上海绿地申花2:1反超重庆斯威。

随后,吴庆向主裁判提出异议,被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吴庆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斯威少打一人,随后主裁判又将提出异议的斯威助理教练罚出场。

虽然少打一人,但斯威随后连续换上尹聪耀、曹栋、冯劲加强进攻,但收效不大,最终1:2不敌申花。

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