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被掐脖的尹聪耀扔矿泉水怒怼隋维杰?原来真相是这样
上游新闻2018-03-09 15:36

3月3日重庆斯威中超首轮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中,下半场被换上场的U23球员尹聪耀,因在场上发生失误,被球队守门员隋维杰当场掐脖子。随后,“喝水哥隋维杰发怒,教训队友尹聪耀”、“中超喝水哥不满防守,发怒出手教训小队员尹聪耀”等标题出现在网络上,隋维杰继在比赛中喝水导致被破门后,又一次上了热搜。

最近,两人又发生了新的故事,据说在一段影片上,尹聪耀居然向隋维杰丢矿泉水瓶还以颜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段影片来自于俱乐部拍摄的一段视频,影片中隋维杰在球门前迎接了来自羽毛球、橄榄球各方高手的挑战。最后在面对尹聪耀的射门时,隋维杰居然接住了一瓶矿泉水。事实上,这是顽个球和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联合推出的视频,3月9日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发出了这段“意味深长”视频,很快视频观看次数超过了两万。

QQ图片20180309154102.png

俱乐部微博截图

尽管比赛结束之后,隋维杰已经通过个人微博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反省,但是还有人质疑队中氛围,老队员欺负新人。两人在一起拍摄有意思的小视频,也足以显示两人私底下关系不错,球场上出现的掐脖子,真的只是一时冲动。

除了这段影片,还有一些拍摄花絮的照片被俱乐部公布出来。其中,有隋维杰和尹聪耀两人互相掐脖子的照片,还有尹聪耀掐隋维杰的照片,有说有笑的样子说明两人之间没有任何隔阂。

7ac57485gy1fp6iffgha4j20ij0qkkjl.jpg

两人互掐脖子的照片

对此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在微博上写道:“都说:‘黑你是因为爱你!’希望大家多一份理解和支持,少一点诋毁与猜忌!没有什么是大脚开球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开一次!”

俱乐部的做法很快获得了球迷的认同,球迷要“给这样的公关方式点个赞。”有球迷认为,球队用这种方式来打破外界谣言真的很有新意 希望小将也不要有什么心里负担,早日能够踢出自己的水平,“满满的正能量 让球迷消除误会、胡乱猜测。”还有球迷在俱乐部微博上留言。当然,也有球迷认为,这样的事情在足球场上发挥太正常不过,“很正常的事情 前天的欧冠 布冯照样掐基耶利尼 没看有谁说什么的啊。”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责编裘晋奕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