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乌拉圭和巴拉圭三国共同申办2030年世界杯
10-05 14:56:32 来源:澎湃新闻

当地时间4日下午,阿根廷、乌拉圭和巴拉圭三国总统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会面,三国总统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将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足球赛。

23.jpg

2030年是自世界杯开始举办以来第一百周年,在此前进行的乌拉圭与阿根廷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两国球员苏亚雷斯和梅西就分别穿上了印有“20”和“30”字样的球衣,以表达他们对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支持。

即日起三国将成立委员会共同部署工作。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介绍,预计届时乌拉圭和巴拉圭将分别有两到三个球场作为比赛场地,而阿根廷的比赛场地将有六至八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