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正文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019年1-8月中国品牌汽车销量TOP15
09-19 16:27:14 来源:199it

中国汽车品牌哪家强?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2019年8月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8月份中国车市销量为195.8万辆,同比下降6.9%;1-8月,国内汽车总体销量为1610.4万辆,同比下降11%。

数据显示,1-8月中国品牌汽车销量TOP15分别为:上汽、吉利、长安、东风、长城、北汽、奇瑞、一汽、比亚迪、江淮、广汽、重汽、华晨、陕汽、众泰。

不过受车市整体大环境不佳影响,销量前15名的中国车企中,有11家销量出现下滑,只有4家销量出现逆势微增。增幅最大的是长城汽车,同比增长了5.8%。

与之对应的是,2019前8个月,中国品牌乘用车份额占比从去年同期的42.3%下滑至38.9%。美系、韩系、法系车的市场份额均出现同比下滑,德系车、日系车的市场份额占比则有提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