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正文
看效果·漫画 | 小游游城记②——公园里喝上热水
12-12 08:34:48 来源:上游新闻 数据新闻中心

2.jpg

新闻背景>

重庆今年底建成376个公共直饮水点

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实事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需求,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高城市公共服务能力和共享水平,解决市民出行饮水难问题,市城管委牵头实施主城区公共直饮水项目。

按照计划,2017—2018年,我市将在主城各区人流密集、停留时间较长、无公共直饮水设施的商圈、广场、公园等位置建设376个公共直饮水点,预计建设资金5200万元。建成后,市民在主城各大商圈、公园、广场、车站(轻轨站台)、码头等人流量大、人员聚集的场所均能随时免费享用到安全、干净、卫生的直饮水。

截至今年9月份,主城区已完成290个公共直饮水点建设。

公共直饮水点的越来越多,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的饮水需求,也成为了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市民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浪费,不破坏,一起守护城市之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