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赶紧!天猫双11追加消费券,全体消费者都能领!

上游新闻杨野2021-11-06 17:16

天猫双11倒计时5天,全国性寒潮已至,天猫双11也立刻追加了消费券!

fb53027b1db33ac2c22f2b76a45f88de.jpg

11月6日零点开始,消费者可领取第二波天猫双11消费券,11月11日当天抵扣现金使用。

消费者只需登陆淘宝APP,进入双11主会场后即可领取,金额为10元到60元不等,可叠加“满200元-30元”满减折扣使用。88VIP用户还可以额外领到“满5000元-400元”和“满2000元-160元”两张大额消费券。

据了解,消费券适用于天猫双11绝大部分实物商品,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全店可用 。

记者算了一下,11月11日当天,88VIP用户购买iPhone 13(128G),只需要5599元(原价5999元);购买iPhone 13 mini(128G),只需要4799元(原价5199元)。

此外,原价5199元的iPhone 12,使用大额消费券后还能叠加200元的行业券后,只需要4599元。

业内人士认为,结合大额消费券的使用时间和天猫给予的折扣力度,11月11日当天,将是今年年内入手大件商品的最好时机。

这两天,全国性寒潮已抵达北方,今天开始北京已提前供暖。淘宝、天气通联合发布的《秋裤气象经济冷知识》显示,秋裤销售高峰比往年提前了40天。羽绒服、取暖电子设备等用品提前成为双11热销品,仅仅11月1日当天,暖手宝、暖被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就达到150%、200%。

记者了解到,除了追加消费券,目前,天猫双11还紧急上线冬季防寒的货品专场、方便消费者趁着双十一打折,提早挑选实惠好用的冬季“热”品。

目前,在全国羽绒服的几大产地的情况来看,已有工厂表示已经没有库存,一生产即被拉走。其中浙江东阳、江苏常熟等地这些天出现紧急招工,甚至有厂家还把口罩生产线临时改为冬装生产线,为消费者及时送上御寒暖衣。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责编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