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猫双11“绿色战报”速看!1小时卖出25000个节水马桶

上游新闻杨野2021-11-01 19:36

binary_middle.jpg

绿色低碳的双11,来了!

今年天猫发布双11减碳计划,双11进入低碳时间,并上线首个绿色会场。11月1日凌晨0点刚过,绿色会场迎来消费高峰。

11月1日0点开售首个小时内,消费者买走25000多个节水马桶。粗略算一笔账:按照节水马桶单次冲水节水1.8L计算,25000多个节水马桶单次共节省约45吨水。按照一天5次使用,一天可节省约225吨水。

11月1日0点开售后9小时内,共有12万多件绿色家电被买走。今年双11,在天猫购买单件绿色家电,最高可获18400g蚂蚁森林能量。如果都确认收货,预计消费者累计减少的碳排放,可以对应地获得蚂蚁森林能量达1083吨,预计将产生大批“能量大户”。这些能量相当于可以种下58838棵梭梭树。

从减碳贡献值来看,绿色会场内,售出的洗衣机预计减碳345吨,空调预计减碳260吨,冰箱预计减碳194吨。

本次双11,天猫还与各大品牌开通蚂蚁森林公益林,鼓励粉丝购物的同时积极参与环保,为品牌公益林浇水。截至11月1日12点,realme、iQOO、魅族的用户参与这项绿色减碳互动的热情最高。

绿色会场内,新能源汽车品牌集体“爆发”:特斯拉充电桩1分钟成交超去年整个双11;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小鹏汽车、哪吒汽车等品牌汽车,首小时成交均超去年全天。

双11期间,天猫校园还联合联合利华在校园推出减塑机,学生们可以投入空塑料瓶,换取蚂蚁森林能量和品牌消费券。目前第一批50台机器已经发往各学校。该项目计划投放200台减塑机,预计覆盖200个校区。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责编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