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天猫双11大额消费券凌晨“突袭” 网友:幸福来得太突然
10-26 12:55:52 来源:上游新闻

“赶紧!天猫双11发大额消费券了!”

“哇塞!我领到了900元!这是要买大件的节奏啊!”

10月26日凌晨,还在熬夜逛淘宝的消费者,被一大波大额消费券“突袭”,纷纷在朋友圈感叹“幸福来得太突然,赶紧凑单赶紧买。”而一些资深剁手党则显得坦然一些,“终于等到了,一年一度的双11,天猫必有大折扣,不过今年这个大额消费券的确有些出乎意料!”

记者了解到,凌晨这一波大额消费券,堪称天猫双11发放的最大力度消费券。用户登录淘宝APP,在双11主会场的领券中心等多个入口均可点击领取,金额为10元到100元不等。其中,88VIP用户最香,每位88VIP用户可直接领900元消费券。

binary_middle.jpg

据悉,此次大额消费券可以在11月1日至3日期间使用,覆盖大部分天猫实物商品,并能叠加“每满200-30”等折扣力度共同使用,直接抵扣现金。

而88VIP额外多领的900元,将分为600元(满6800-600)和300元(满3800-300),同时叠加88VIP用户折上95折和双11满减折扣使用。譬如,使用大额券和满减折扣后,原价4999元的小米Mix 4手机,88VIP用户价仅为3999元;原价4999元的戴森V11吸尘器,88VIP用户能以3590元的价格购入。而华硕无畏pro14爆款笔记本、DJI大疆FPV套餐等大量电子产品,均能以大幅低于市场的实惠价格买到。

有网友表示:真香!如果双11要购买大件,现在花88元成为88VIP立马回本,真的是年度入会最佳时刻。

而据一些资深剁手党分析,按照天猫今年双11延续“双节棍”的节奏来看,买两波也极有可能领两波。他们认为,除此次放出大额券外,11月上旬还有可能加码一轮大额消费券。不过该消息暂未得到天猫官方确认。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