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敬老爱老暖人心 这群老艺术家来福利院演出送上慰问关怀
10-14 18:29:07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为充分发挥老艺术家志愿服务关爱社会民生作用,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重庆市文化旅游老年志愿服务协会30余名老艺术家、文艺志愿者走进重庆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志愿情”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为福利院的老人、孤残儿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关怀,近百名老人观看了演出。

志愿者们送上了配乐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欢声笑语》、乐器演奏《情歌》、京剧《智斗》、歌曲《夕阳红》《经典歌曲联唱》、魔术表演、川剧变脸、非遗表演“四川荷叶”大家唱《重庆欢迎您》等文艺节目。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的老人们看得着迷,听得入神;他们跟着音乐打着节拍,举起五星红旗左右摇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市二福利院的萤火志愿服务队也带了舞蹈《绣红旗》和手语舞《中华孝道》,场面温馨和谐。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演出节目编排充分考虑老年人的喜好,老艺术家、文艺志愿者精心编排表演的节目,让福利院的老人们听得懂、看得懂,献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文艺志愿者们用真挚的话语为福利院的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用精彩的节目增添了节日的欢乐,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来自社会的真切关怀。

3.jpg

此次活动,重庆市文化旅游老年志愿服务协会还为福利院特困残疾老人送去了生活日用品、牛奶、麦片等慰问品。协会单位会员重庆艺员中心、市歌剧院、重庆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市群众艺术馆、市文化旅游国际交流中心、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重庆广电监测台、市文化遗产研究院、韩国旧址陈列馆、重庆演艺集团纷纷捐款,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211014173957.jpg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