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QQ逐步解除淘宝、抖音外链屏蔽?实测手机端跳转依然不便
09-17 15:48:48 来源:红星新闻

9月17日,有媒体报道称,QQ、微信正逐步解除“外链屏蔽”。目前,通过QQ可以直接打开淘宝和抖音的链接,不再需要通过口令进行APP复制打开。

不过,红星资本局测试发现,目前手机端跳转仍不顺畅。

9月17日讯,据Tech星球消息,现在在QQ上输入淘宝网域名和抖音官网域名后,均可以实现跳转至对应的网站,无需再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另外,在QQ上打开淘宝网后可正常购买商品。__9月9日下午,工信部有关业务部门召开了“屏蔽网址链接问题行政指导会”。会上,工信部提出有关即时通信软件的合规标准,要求限期内各平台必须按标准解除屏蔽,否则将依法采取处置措施。__当天参会的企业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百度、华为、小米、.jpg

今日,红星资本局更新最新版手机QQ进行测试后发现,目前的确可以在手机QQ上直接点开淘宝的电脑端链接,减少了将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二次操作。但有QQ用户表示,此前QQ一直能够打开淘宝的电脑端链接,并未屏蔽。

值得注意的是,相同的客户端链接放入微信手机端后,并不能直接点开,需要进行浏览器复制操作。

image.png

微信客户端依然未能直接打开淘宝电脑端链接

抖音链接测试上,红星资本局将抖音电脑端和抖音APP上的链接分享进手机QQ后发现,均不能实现直接点击播放,需要进行二次跳转,与此前并无变化。

image.png

抖音电脑链接分享进手机QQ后显示内容

image.png

抖音手机链接分享进手机QQ后显示内容

原标题:QQ逐步解除淘宝、抖音外链屏蔽?实测手机端跳转依然不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