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不执行防控规定,绵阳一宾馆员工被处行政拘留6日!
08-04 19:50:26 来源:绵阳政事

来自省外旅客没有出示健康码,在没有扫描场所码的情况下,便轻松入住了绵阳市安州区一家宾馆。8月3日,当地公安机关依法作出决定,对不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旅馆工作人员张某某行政拘留6日。

7月30日,安州区某宾馆工作人员张某某在工作期间,明知旅客李某来自河南省某地,具有一定防疫风险,仍未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让李某出示健康码和扫描场所码,便给对方办理了入住手续。

安州民警在对辖区旅馆业开展日常检查时,发现了该问题,在将情况立即上报的同时,也对张某某涉嫌违法的行为展开调查。

经查,张某某在当地政府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反复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情况下,仍不执行防疫管理规定为省外旅客办理入住,其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张某某作出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决定,待疫情缓解后将执行拘留。

目前,李某也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集中医学隔离。

警方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市民务必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妨害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原标题:不执行防控规定,绵阳一宾馆员工被处行政拘留6日!

责任编辑:秦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