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视频 | 推进党建与工作紧密融合,助力西南证券建成国内一流综合金融服务商
上游新闻刘勇 李斌2021-07-29 18:59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清算中心,主要负责公司经纪、自营、资管、场外、机构等业务的清算、交收、核算、估值工作,支撑和保障业务正常运行,并从结算环节支持业务创新发展。

西南证券清算中心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清算中心党支部”)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群众,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紧密融合、互促并进,连续多年实现“清算交收零事故,业务上线全支持,数据报送无差错,资金管理出效益”的目标,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清算中心党支部被西南证券公司党委先后两次给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清算中心党支部荣获重庆市国资委授予的“重庆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清算中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清算中心党支部书记彭勇以身作则、引领示范,积极践行“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要求。为讲好“三.三一惨案”回顾这堂党课,彭勇徒步去了通远门上的惨案纪念碑、打枪坝惨案发生地、杨闇公遇难地以及五里店的惨案死难志士群葬墓地,把拍摄的照片和感悟分享给支部,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今年7月23日,证监会官网公布了2021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作为重庆本土券商,西南证券获得A类评级。

对于党支部接下来的规划打算,彭勇说,“未来将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党建与各项工作紧密融合,持续完成‘清算交收零事故,业务上线全支持,数据报送无差错,资金管理增效益’目标,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公司成为业务能力强,管理水平高、深具创新意识的国内一流综合金融服务商。”

上游新闻记者 刘勇 李斌

责编郭承斌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