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视频 | 一个基层党支部就好像一个齿轮 重庆慧易短短两年实现平台跨越式发展
上游新闻张瀚祥 李斌2021-07-26 18:39

重庆慧易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重庆联交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自从2019年成立以来,为重庆公共资源交易提供着专业化服务保障。2020年,重庆慧易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现全年服务市场主体16万人次,保障公共资源现场交易项目9363宗,公正性投诉为“零”。

重庆慧易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的体制改革,通过建设智能化交易服务场地,不断促进平台聚合效应,带动交易服务等软实力的提升,切实为市场主体带来获得感。

现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经初步实现了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建设的智能综合管控平台被国家信息中心列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创新成果,管理智能化、场地标准化、流程规范化“三化融合”经验被国家发改委在全国推广。

短短两年时间,慧易公司正是通过大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才实现了平台的跨越式发展。

重庆慧易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高勇有一个形象的比喻,“一个基层党支部就好像一个齿轮,一个个齿轮组合在一起,才成为一个高效运转的整体。公司党支部就是重庆联交所集团党委的一个基础性的齿轮。我们要认真落实集团党委党建标准化的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国内一流综合性开放性产权要素资本市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一流国有企业。”

一个党员站出来,就能带动一批党员群众站出来;一个党支部站出来,就能引领全公司打头阵、当先锋,同时还能在广大市场主体中建立起良好的党建氛围,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重庆公共资源交易人形象。下一步,重庆慧易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将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结合招投标场地服务,全力推进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

上游新闻记者 张瀚祥 李斌

责编郭承斌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