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视频|凝心聚力添活力!重庆三峡学院师资干部在立德树人中发挥表率作用
上游新闻杨野 李斌2021-07-03 15:37

数十年如一日的教书育人,王绍恒是重庆三峡学院的代表之一;入党37年,始终守着初心的共产党员,王绍恒是重庆三峡学院“样板支部”代表之一。

重庆三峡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全校正积极依托样板支部建设,凝聚党员力量,激发党建活力,让全校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在立德树人中发挥表率作用,从而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提档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正如臧小林最后的评价,重庆三峡学院发展中系列成绩的背后,是学院坚定秉持在教学育人中“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学院建设中,传承“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作用的充分发挥。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李斌

责编李析力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