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北碚首次将中国传统色“缙云”与缙云山“缙岭云霞”美景结合呼应
06-11 19:19:30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9).jpg

6月11-14日,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2021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其中,北碚区携特色文旅产品参展,向广大市民展示北碚文旅融合发展新形象、新成果。 

本次文旅会,北碚区展馆面积200平方米,位于国博中心S5馆,紧紧围绕“巴山夜雨 温泉故里 自在北碚”开展创意设计,以“come on 北碚”为主题口号,通过虚实、远近来体现山水的意境。

本次展陈设计,展厅顶部首次将中国传统色“缙云”运用其中,与缙云山“缙岭云霞”的美景相互呼应。中庭设有360度景观视觉打卡系统,供现场游客打卡拍照,观众只需置于其中,就可与缙云山、北温泉的秀丽风光合影留念,进一步增强了参与者的互动感。

GetAttachment (10).jpg

展会现场,北碚区还展出莫氏7度文创园的3D打印产品,同泰文创的“勒是雾都”系列文创产品,璞菩科技的静观蜡梅香水以及缙泉烧的见山系列陶瓷文创作品,让游客了解北碚的文化旅游产品。

此外,展馆内还设置了绵碚合作展区,邀请方特公园等7家绵阳文创公司、景区前来参展,推介当地文化旅游资源。

GetAttachment (11).jpg值得一提的是,北碚区在展厅左侧设置了“项目会客厅”,邀请北碚多家参展企业进行现场推荐,以模拟影院的方式将景点项目分时分段排期现场推介,在活跃气氛的同时,让广大观众更直观、更充分了解北碚区文旅产品、企业以及景区景点。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