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玩车、寻宝、出游、嗨吃......端午节重庆耍事多!
06-11 17:52:04 来源:上游新闻

玩车、寻宝、出游、嗨吃......2021端午小长假来临,重庆市端午假日活动融合商旅文体,联动主题展览、热门商圈、热门景区,为市民带来丰盛的端午盛宴。

据了解,今年端午节,买车玩车、逛展寻宝、狂欢出游等活动丰富多彩。

6月12日-20日,2021(第二十三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悦来国博中心开展,展出汽车品牌110个,车型1000余款,包括超豪华车、爆款乘用车、新能源车、商用车、房车等多线产品,更有黑科技游戏、沉浸式互动场景等娱乐项目供观众体验。

逛完车展还可逛西旅会,11日开始,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2021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就在悦来国博中心开展。

重庆41个区县、近30个省市和地区,韩国、以色列、日本、意大利、埃塞尔比亚等驻蓉、驻渝使领馆及旅游推广机构等悉数亮相。通过西旅会小程序领取上百个景区景点、上万张门票、旅游套票、温泉票、文创商品、特色美食等特色福利。

节日期间,首届悦来·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也在悦来国博中心举行,汇聚《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星骸骑士》、初音未来、宝可梦、龙珠、航海王、火影等40多个超热门IP,通过动漫、游戏、电竞等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各个区县端午节文旅活动也非常丰富。合川夏季购物节暨重庆啤酒花滩音乐节将于6月11日——17日举行,喝啤酒、听摇滚、吃美食、看欧洲杯,狂欢端午。

巴南区圣灯山镇五洲园风景区将开展“寻叶包粽”大赛、吃粽子大赛、粽子钓鱼赛等活动,也将在活动期间开展穿汉服免费入园的福利惊喜。

铜梁·安居古城将在6月12日—6月13日举行安居古城端午龙舟会,抢江、抢鸭子、抢彩球、游江等传统端午活动,同时安居古城内还有丰富的民俗活动,展演《翰林省亲》《蚌姑戏沙弥》《水云龙》《刘雪庵音乐情景剧》等节目。

binary_middle (4).jpg

此外,端午小长假,逛商圈、抢福利,也必不可少。渝中“66消费节”持续加码,“嗨购惠渝中” 解放碑商圈、大坪商圈集聚超过20家商场,带来超值聚惠。

“美好惠渝中”重百新世纪、OLE 、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超市带来超值惠民活动。“购车慧渝中”联动渝中区12余家主要汽车经销龙头企业,开展试乘试驾、限时抢购、提前享购等活动。

另外,第九届重百家电节火热开启,开展信用卡分期立减、购买单品金额满1000元,可获得200元提货卡,重百会员消费2000元积分兑换融创文旅城门票等活动。

“奇喵美术馆”将于6月12日起在观音桥富力坊举行,星空号地铁、飞天夜光画以及由高科技3D光影效果打造的场景体验,将打造一个充满想象的艺术空间。

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将邀请重庆脱口秀俱乐部现场开麦,还将于端午晚上播放露天电影。

binary_middle (5).jpg

盒马鲜生将在端午期间为市民免费送上小龙虾,周末龙虾霸王餐,消夏夜市爽快不停,正式拉开小龙虾的热吃狂潮。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