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为促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创业,川渝联合启动了这项大赛
06-11 17:33:33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jpg

资料图

为进一步推动残疾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6月11日,由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成都启航助残公益服务中心等承办的第二届《麻辣天使》川渝残疾人新媒体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麻辣天使》残疾人新媒体营销大赛是川渝残联系统携手开展的残疾人重大赛事,彰显了川渝两地残联以成渝为龙头,唱好“双城记”,协同发展、协同创新的务实举措,极大地拓展了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空间。 

大赛以“提升残疾人新媒体营销技能,帮助残疾人创业就业”为理念,塑造并赋能优秀助残项目与自强典型人物,集合社会专业力量提供项目孵化式技能培训服务、资源对接服务、品牌培育服务。通过上一届大赛很多优秀选手在各自领域取得了突破性提升,在残疾人群体以及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根据安排,今年赛制计划周期为6月11日-8月20日,将在6月中旬正式开放线上学习与认证平台,在7月组织选手特训营,综合所有选手互联网营销师认证成绩以及报赛案例评分、线上投票等指标,在8月初正式公布总决赛名单,并邀请所有入围总决赛选手进行闭门特训,预计在8月20日正式落地总决赛。 

GetAttachment (1).jpg

资料图

今年的大赛将引入国内顶尖的互联网营销师课程及培训,最终认证500个残疾人互联网营销师;孵化残友实操项目,挖掘10个残疾人创业好项目;提升技能树立典范,通过比赛+培训+认证,全面提升残疾人新媒体营销技能塑造残疾人榜样典范的同时帮助更多残疾人解决创就业。 

据了解,去年在成都举行的川渝地区首届残疾人自媒体营销大赛中,共有13组选手进入决赛。最终经过一番才艺竞演,评委根据其粉丝数量、带货能力和内容能力,结合网络投票最后经过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委的投票,重庆4组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其他单项奖,收获颇丰。

上游新闻记者 李舒 实习生 来平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