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四川大竹男子把别人车当自己的开走了 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06-11 17:22:29 来源:封面新闻

6月10日,四川省大竹县公安局白塔派出所用10分钟时间“破获”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乌龙盗车案”。

6月10日上午9点25分左右,北塔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观音阁路面一辆面包车不见了。

两台车“外貌”太相似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进行现场勘查,发现周围多辆小车均未有撬动车门的痕迹,民警又立即联系交警大队,同样也没有得到被拖走的信息。副所长黄寒带领辅警为报案人调取现场监控,发现9点06分,一名男子用钥匙将面包车开走,民警决定循线追踪调查,终于9点58分发现该车经过杨家太极岛卡口,民警又联系交警队、杨家派出所、清河派出所等协助进行布控拦截,短短10分钟内被丢车辆在清河辖区成功拦截。

清河派出所民警将车和驾驶员一同带回派出所,驾驶员刘某面对民警询问时,一脸茫然,自己怎么莫名成了偷车贼呢?

原来,刘某去借他朋友楚某的长安牌面包车,楚某告诉自己车子的停车位,同时将钥匙给了刘某,让其自行去开。6月10日早上9点过,刘某来到观音阁某路边,看到一辆长安面包车与朋友的一模一样,便用钥匙直接开走,刘某称,自己当时就只注意了车型,并未去留意车牌,所以没有发觉异常。

民警现场查证

民警为了进一步求证,马上又联系了他的朋友楚某,楚某接到电话后,立即到自己的停车位将自己的那辆为川S***的面包车赶紧开到派出所,当两辆长安车停靠在一起时,这才发现,车型、新旧程度几乎都一样,这才出现了开头一幕。

乌龙事件真相大白了,刘某和楚某也向赵某表达歉意,赵某也在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原谅和理解了这次“偷车”事件。民警也温馨提示广大车友们:在开车的时候,仔细一点,多留意一下,提高防范意识。

原标题:四川大竹男子把别人车当自己的开走了 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