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上游维权 | 赶“618”年中大促遇上网购问题就找上游新闻曝光
06-04 16:02:51 来源:上游新闻

“618”电商购物节尚未到来,各大平台却已开启预售。在购物节中,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是永恒话题。

为此,上游新闻在618期间,特开启“上游维权”栏目,全网征集大家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假冒伪劣、虚假宣传、支付风险、霸王条款等各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我们一起维权,曝光黑心商家,解决消费纠纷。

今年618期间,各大平台比拼实力,优惠政策多,新玩法多,消费者在薅羊毛过程中,一定擦亮眼睛,避免因捡耙和而掉入消费陷阱。特别是今年电商直播带货进入高速增长期,各大电商平台均在618期间,推出众多由明星、达人、网红加持的直播带货。

根据以往经验,网络消费遭遇存在货不对路、夸大宣传、假冒伪劣等不良行为是常有的事。我们也建议大家在购物过程中,一定认真甄别,谨慎下单。

如果你在购物过程中,遇到了这些问题,请注意保存证据,如遇消费纠纷,请向上游新闻投诉,我们一起维权。

在电商大促中,价格一直是敏感点,在消费过程中,如遇商家虚假打折:先提价再打折、低价无货、低价诱惑增加附加费等行为,请消费者保留好证据,我们将联动电商平台对这些商家进行曝光处罚。

此外,售后服务也是历年投诉重点,如在退货、换货、退款等方面,遇到商家刁难,拖延、拒绝等,请极时向“上游维权”投诉,我们一起帮你解决问题 。

每年电商大促,都是物流大考。如果你在购物过程中,遇到久不发货,商品损毁、丢失,也请第一时间向我们投诉。

此次上游新闻发起推出“上游维权”,旨在联合电商平台、消委会一起快速响应、高效解决。共同守护消费者的购物车,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买买买。

上游维权邮箱:82984188@qq.com。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