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第三届西洽会进入倒计时,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渝举行
05-10 08:14: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mmexport1620608116329.jpg

重庆即将迎来又一国家级盛会!5月20日至23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和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目前,本届西洽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本届西洽会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包括4个主要活动、7个分论坛和系列投资贸易活动。届时,一批重量级的国内外政要、商界领袖、专家院士等将出席,共谋发展。

2018年,渝洽会更名为西洽会,升级为国家级展会。一字之变,体现了重庆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在西部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的主动作为。

以西洽会为媒,西部省市区牵手前行,无论是参展采购还是招商引资,通过这一平台,联袂找市场、寻商机、忙洽谈。

据了解,首届西洽会上共有10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3384.08亿元。西部兄弟省区市也收获了不少项目,共计签约项目60个,总额206.2亿元人民币。

第二届西洽会,共有271个国内外项目签约,签约总额5497.8亿元,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现代物流、生态保护等领域。

如今,西洽会已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引领内陆开发开放的重要平台,促进新一轮西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