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降雨持续,为保证游客安全 安居古城取消“唱玩夜”演唱会
05-03 14:48: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因5月2日晚铜梁区发生大风暴雨天气。同时,据重庆气象台预计,3日,依然会持续大风暴雨。为保证广大游客的安全,安居古城唱玩夜组委会决定取消3日—4日晚上的演唱会。

5月2日夜间,我市各地出现雷雨天气,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雨势猛烈,雨量达到暴雨量级,渝北、酉阳、北碚、合川等4个区县的31个雨量站达大暴雨,其余地区以中到大雨为主、局地暴雨。此外,合川、南川、渝北、铜梁、城口等多地还出现8级以上大风,渝北、大足、合川局地出现冰雹。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3日,重庆全市白天东部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夜间偏南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同时预计五一假期的4、5日两天,重庆部分地区依然会出现阵雨,局地中雨到大雨。

受此影响,为保证广大游客的安全,3日,安居古城景区决定取消3日-4日安居国家湿地公园场地范围内的风筝放飞和“唱”玩夜活动。古城内的民俗展演及驻场文艺汇演正常举行,请游客谅解,并合理安排游玩线路。

针对持续的降雨天气,为避免造成大风灾害事故,铜梁区政府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同时要求各业主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并告诫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