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五一不用出远门,夏天播放、对角巷、璨乐团在安居古城等你来嗨!
04-28 17:47: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binary_middle.jpg

“重庆的味道好得不得了,多少英雄好汉、漂亮姑娘为之疯狂……”这个五一节,这首重庆都听过的、璨乐团的主打歌曲,将再次在铜梁安居古城唱响。与璨乐团同台亮相的,还有多年前就在丽江圈粉无数的“夏天播放”;把中山四路、涂山都唱进歌里的“李波与重庆孩子”,还有斩获全网第一的《你的答案》原唱阿冗……

binary_middle (1).jpg

今年五一长假,铜梁安居古城必定热闹非凡,有乐队、有龙舞、有汉服美女,还有特技风筝表演。

5月1日至5月4日,铜梁安居古城国家湿地公园将迎来全新玩乐盛事——2021重庆铜梁原乡旅游文化周安居古城“唱”玩夜。作为本次铜梁原乡旅游文化周的重头戏之一,本次安居古城“唱”玩夜由中共重庆市铜梁区委宣传部、重庆市铜梁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人民政府指导,重庆安居古城华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市铜梁区琼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上游新闻全程宣传并执行、腾旅科技协办。

安居古城“唱”玩夜的主题是“‘嗨玩’原乡、乐享安居”。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中,安居古城将用各种美妙歌声、新奇互动,以及新玩法让你大开眼界。也正是基于此,活动在安居古城国家湿地公园开玩的4天中,每天都有一个别具风情的主题和名字。其中,第一天的主题是“原乡·纵情嗨”,此后“原乡·享音悦”、“原乡·激情燃”和“原乡·释青春”会相继和到场的观众、市民见面。

binary_middle (4).jpg

具体到玩乐项目上,从5月1日至4日的四天里,每天上午9点半现场就会被特技风筝表演“唤醒”。5月1日当天,拉开活动序幕的就是2支长达30米的龙头特技风筝和数十支动漫形象风筝放飞,届时还有20名汉服美女亲临现场活力助阵。现场的美食区、互动打卡区、腾旅景区互动等也会同步开启。

5月1日晚上7点,第一天的“原乡·纵情嗨”演唱部分将由2013年成立并通过《夏.唱游.日记》《私奔丽江》两张专辑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夏天播放”乐队领衔。当然,本土知名乐队“李波与重庆孩子”极富山城风情的演绎自然也不会少。

在第二天的“原乡·享音悦”中,在乐迷心目中享有盛誉的乐队会依次登台陪伴山城粉丝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首先是2013年成立的对角巷乐队,他们一直以来以做独立摇滚、颇具英伦风情而闻名于圈内。

5月3日是“原乡·激情燃”中,领衔的则是有着经典代表作《重庆的味道》的璨乐团,摇滚大咖脉星冲、百变小魔女龙灵吒也都在现场开唱的嘉宾之列。

第四天的“原乡·释青春”主题下,率先开唱的是本土知名原创音乐人、歌手胡海舰。当晚献唱的还有音乐唱作人张蒙和以及火爆全网的阿冗。

binary_middle (2).jpg

除了如此众多的乐队、知名音乐人亲临现场开唱之外,本次安居古城“唱”玩夜的其他子活动也不能不提。活动期间,每天下午5点至晚上9点,都有活动主办方与非常派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机构联合打造的“艺术联成渝,文创聚铜梁”萤火虫精品夜景文创市集都会准时开市,各种新奇好玩,满满都是铜梁原乡风情的文创产品,大家可以一次选个够。

此外,原乡风情和安居古城在本次安居古城“唱”玩夜期间还可以有另外一种体验方式,那就是黄家坝露营。在现场,市民、游客可通过露营基地现场布置的房车、帐篷等平台深度体验不一样的原乡风情及安居古城。

binary_middle (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李家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